后来在一个朋友那里看到她卖的纯手工阿胶糕,我把我的情况说给她听,她说我这是气血虚的问题,毕竟是哺乳期,带孩子会更费力。经过她给我的介绍,就先买了一盒尝试一下吧,不管能不能治头晕,就先尝试一下,我知道阿胶这是好东西,还真不知道能做成阿胶糕来吃。
因为制作阿胶糕必须加黄酒,她说可以不加黄酒,就订了一盒特殊性的阿胶糕......每天吃两片,一盒50片左右,坚持吃了一个月,感觉头晕轻多了,食欲也有大增,我又咨询了一下朋友,她说阿胶糕有疏肝理气,和胃健脾的配制秘方。怪不得我食欲大增呢,原来是有配方的啊。
好东西要分享,需要的可以加微信CVR136
朋友卖的纯手工阿胶糕还有小孩,老人吃的,想着这么好的东西,就给妈妈带了两盒安神助眠的,自己又拿了一盒补气血的,已经吃阿胶糕5个月了,现在是冬天,晚上睡觉也不会那么冷,出去逛街也不会觉得特别累。
女人生了孩子耗元气,这是真道理,月子补不回来,就只能月子后来补,身体是自己的,自己不疼爱自己,让谁来疼?平时养生真的很重要,少花冤枉钱去医院。 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天信息-分类信息网-免费发布房产,租房,招聘,兼职及58同城信息网看到的,谢谢!






